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楊梅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蘆竹家具行床頭箱訂製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楊梅家具行大茶幾推薦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大園家具行坐鞋櫃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楊梅家具行椅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坐墊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楊梅家具行邊桌 / 花架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奶奶,你放心的去天國吧,和爺爺重逢吧,我想那天清晨你已經抉擇好了吧,一定也撫摸過院前的那棵石榴樹吧。走吧,安靜的走吧,逝者如斯夫…… 奶奶葬在了我的童真歲月里,去了我所向往的藍天,抬起頭便能望見。 過了一段時間,一輛警車停在了我家門口,從未見過警察的我不禁害怕,潛意識里想著警察就是上帝。那一次,我望見父親緩緩地點上了煙,失神的叼在嘴里,眉頭緊蹙,來回回地躊躇了很久,半天才吸一口煙。沉默良久,父親被送上了警車,我大哭著望著最后一位至親的家人離我而去,后來才知道因為父親家庭暴力而被拘留。 警察阿姨憐憫的看著我,似乎看遍了這樣的場景,我恨那種目光!恨他們帶走了父親,讓我一個人孤獨,于是我不得不寄居在了舅舅家,一個不經常來往的親戚的家。 那一夜,我瘋狂地奔向麥田,無止境的奔跑著,像只咆哮的野獸直到跑得抽空了最后一絲力氣,才不得不倒下,倒在這一片麥垛里再一次仰望,漆黑的天空仿佛要吞噬了我,于是我爬起跑,想要逃離這片天際,跑到一個沒有黑暗的天空…… 第二夜,我與伙伴們在麥田間燒了堆火,人影婆娑著圍坐在火坑邊傾談,而我只答不問,望著伙伴們臉上洋溢的笑容,我想他們一定很幸福吧,至少比我幸福,我低下頭來冥想,望見了我們在火焰照射下拉長的影子,黑影隨著火苗串動著,我仿佛望見了長大的我,長大了的我可以不再是包袱,而是可以用我這雙手撐起整個家的男人……良久,火苗向上串動了兩下,熄滅了,身邊又暗了下來,黑夜充斥了我,無邊的黑暗,我恨透了黑暗而攥緊了的小手,指甲刺入了肉里,無痛只有恨…… 在寄居舅舅家的某一天,得知了父親患有精神病,這才會有過激的行為去拿刀砍向奶奶,十幾年了,當往事都已經沉淀,我在心里也原諒了父親,盡管曾經是那樣的。還記得有一段時間里,父親天天為我送早飯吃,我還是記憶猶新的,盡管他知道我吃過了,可他那種執著又仿佛是要彌補些什么似的,真的,回憶起來,至少父親對我是一心的。 一年之后,我被遠離他鄉異地發展的母親接走了,最后一眼望了望學校的校名,那鮮紅的大字殘留在我眼中,我沒有再依戀的借口。 幾經波折,隨母親來到一個陌生的城市——溧陽。 時常走在城市的夜晚,望著那變幻莫測的霓虹燈,陌生的街道,陌生的過路人,這才明白了我已經離開了那個熟悉溫暖的小鎮,越走越遠了。 望著這絢爛多彩的城市的夜晚,我似乎不再懼怕,忘記了夜的漆黑,黑暗的束縛…… 可我終究是會迷失,年幼的我迷失在了那個繁華的城市的街頭,忘卻了家鄉,哪個令我傷心的孤鎮。 我開始了新的生活…… 初中的來臨,在這個怦然心動的青春期里,愛戀像一團火在燒,難以忘懷。可能相逢小路是你我的羈絆,我們騎著單車越過了叢叢荊棘,也曾共同許下愿望,初戀的美好在于這份美好不知何時會結束,我們似乎是旅人,看透了事物的輪回萬象,翩然而逝。 記得有一次,我的一個同學與我騎著經過拆遷的南村,低矮的磚瓦房化作了一堆堆的廢墟,煙灰四漫。我與他本是肩對肩相對而騎的,有說有笑地聊著,恍惚間只見他一屁股坐在地上,車倒了,大片煙灰包圍了他,原來是他的車子的屁股墊掉下來了,我笑的肚子都抽筋了。他罵著爬了起來,拭去了身上的土灰,修好了車后,又高興的走著…… 南村拆遷的那一段時光里,我一直彷徨,那個熱鬧而安詳的南村人都已不復,熟悉的建筑物也都化作了煙灰。回憶從前,大家一起在南村的公園里抄抄作業,打打鬧鬧,怡然自樂,回家也走南村,抄著近道,雖然歸家心切,仍可沿途觀賞小花小草,心境不免高遠…… 初中的結束,標志著終將失去許多的同學,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,都已然告了一個段落,因為羈絆斷在了那一紙成績單上,我望見了多少的同學緊皺眉頭因尋找學校而四處奔波時,與我那擦肩的臂膀,形同陌路。 遠離溧陽,去常州上大專的第一年間,我聽聞了初中一位女同學的逝世,一個如花的年紀里,可能由于成績好而有太大的壓力而想不開吧。天堂蔚藍,我在人間十指緊握送去祝福。 經歷太多風雨,當心已勞累,還能有幸漫步在一個陽光溫暖,金風送爽的季節里。緊閉雙眼,細聽萬物之聲,讓心情沉淀,這才發現,我所要的很簡單,做一個簡單的自然人。 當多年之后我還活著,偶然間翻起這本布滿灰塵的筆記本時,還能因為它的內容而感動,也許不等我偶然翻起,我已然離去,那么可以在藍天里,祝福世人幸福地活著。

老婆……我常常想把我們的愛寫下來。可都沒有時間去寫。把我們那美好的夢想。快樂的心情。寫下來…… 我看這電腦點了一根煙。看著煙霧。好象你就從天上來……好美好美…… 但自從你走進了我的世界,一切都變了。我不再活在孤僻中,開始振作起來,慢慢的從孤僻中走了出來。也開始有了歡笑,有了理想,有了快樂,有了以前從所未有的一切一切!忘了,是你讓我找到了自己,找回了我的心。 在這個世界上除你,在有人那樣待我。我從不相信人會是心碎是,可是愛上你,我相信了這一切。因為,你的一顰一笑,一舉一動,一言一行,都是那么的迷人,你的美麗。你的氣質和你的寬容,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無法低至的誘惑。我可以毫無疑問的說一句:我是真的愛上了你,并是那么的深,是那么的癡。 踩著歲月的腳步,雖然現在我還奔波在無你的世界里,可是,每一個夜晚想你,將是我以后不變的主題,我的世界將為你留住春天,我輕聲歌唱,遠方的你一定會聽見,因為我知道,這份愛,我們會一直記在心中。 我不希望我給你的只是瞬間的美,因為我想給你的是我一世的美麗。但是我希望,我們在相愛的過程中,都能用彼此的真心去看待,因為,愛情它需要我們共同呵護,因為它還太嫩,經不起太多的人為的考驗,因為我們生活本身就不是一帆風順的,它總是會有意無意地波折著兩個人。所以在愛情趨于平靜的時候,我們何不冷靜的想想,如果沒有對方了,日子還會這么過嗎?是否也會過得這樣自然?當你真的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的時候,什么考驗都變的不那么重要了,對嗎? 但是現在,我最想告訴你的是:我是真的愛你! 我愛你,不是因為你能帶給我什么才愛你,而是因為我愛你并且準備接受你帶來的一切;我愛你,就是只在乎你的肯定與憐惜而不在乎別人對我是否贊美;我愛你,就是即使全世界都與你為敵,我也會站在你的身邊,寧可背叛全世界也不肯背叛你……我懷抱著惺惺相惜的心態、無怨無悔的真摯、執著信仰的情懷等待著真愛,并固執的相信總有一束心芬在為我守侯,漫長的等待僅僅是鋪就彼此相知相攜的道路上的那一塊塊基石,我凝聚了生命中全部的渴望和力量。 我對你的愛不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減弱,不會因為沒有你的回音而退縮,相反,我的愛會越來越濃,越來越香醇。我曾經告訴你,我對你的愛不是盲目的愛,而是從靈魂到思想,從愛好到志向,從情趣到認同的愛。如果離開你,我不可能再遇到收留我愛的人。把我的愛寄放在你那里。我也知道愛一個人,就應該用自己的全部生命里的愛去呵護愛人的心。心靈的相通,通常是架設在理解的基礎上的,而理解必須是雙向的。我愛你,除了欣賞你的優點,更重要的是包容你的缺點,既然要一輩子愛你,我就會完整地去接受你。因為我明白,愛情的完美與不夠完美的差距僅在于我們是否真的完美了。真正唯美的愛情,是帶著一點點缺憾的完美。 沒有理由不愛你,其實真誠的渴望,真誠的愛與被愛,不需要回報的,只要有那一縷清澈而透明的目光,就可以點亮自己也點亮別人的心燈,有一種共渡燭光晚餐的味道。沒有理由不愛你,本來活潑的生命是為了發現和創造一種情調,可此時此刻生活的節奏你我都不輕松,面對,面對吧。我們都知道那份情調已成了永恒的土壤,在心里,在夢中…… 沒有理由不愛你,生活中的痛和笑只能加深對你的依戀,日子中的平淡與無奈只能讓心兒飛到你的那里作寄予了。你可知道…… 現在,我最想告訴你的是:我是真的愛你!老婆……我真的愛你……老婆…… 人生就是這樣,在日漸成熟中失去了光陰。在光陰的流失中擁有了屬于我們的一切。 >>>更多美文:愛情文章

早上起床的時候,牙就開始疼了。確定了它的位置,上排右側由內而外第三顆大牙。不過,像牙疼這種小事,我從未放在心上。 朋友喊吃飯,麻辣小龍蝦,幾個涼菜,捎帶上半斤老酒,我們喝得面色紅潤。酒精可以讓人暫時忘卻生活的諸多煩惱,包括牙疼。不過我還算清醒,隱隱地覺得那牙還一直疼著,一絲絲的疼,一陣陣的疼。 根據以往的經驗,在廚房里找到了鹽,倒半杯水稀釋、搖勻,含在嘴里兩三分鐘。我對這種治療牙疼的方法深信不疑,甚至有些癡迷它的神奇功效,屢試不爽,既不花錢,又省時省力。 夜里,突然被疼醒,只覺得整個右臉腫得像新出鍋的饅頭,嚇得我連忙又呷了幾口鹽水。這回不頂半點作用,翻來覆去,牙疼使我輾轉難眠。 第二天清早,便趕緊尋了附近的診所,馬醫生看都不看,一味地聽我訴說著牙疼之苦。末了,他問:“晃不晃?”我答:“晃!”他便說:“晃,就到醫院拔掉吧!”我驚疑為啥?他微微一笑:“知道枯死的樹不?根壞了才晃呢,你這牙也是根壞了,得拔!”我才30多歲,可不想裝一顆假牙。馬醫生臉色突然一沉:“早晚得拔,你暫時不想拔就打一針吧,能緩解疼痛。”我一聽要打針,忙說:“我暈針,還是拿些藥吧!”他刷刷幾下開了一張單子,給我包了三包藥,紅的、黃的、白的,像彩虹糖豆。 不敢怠慢,回到家就倒了杯溫水,把藥吃了。半天過去了,牙疼還沒有緩解,用手摸了摸,其他的牙都不晃,只有它像枯木一般,我一碰它就晃,連帶著巨痛,不由得想起了那句老話——牙疼不是病,疼起來要人命。 午飯是在同學家吃的,兩葷四素。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美味,迫不及待地夾了一塊牛肉,一張嘴卻發現咬不動,那痛感愈演愈烈,傳送到臉上的每一處神經,這下不只是牙疼了,臉疼,頭也疼。那顆牙,我恨不得一巴掌拍掉它。 妻子看我難受,建議我喝杯苦瓜汁,還說它是一副良藥。我閉著眼捏著鼻咽了下去,疼痛感沒消失,苦味卻傳遍了全身的每一個毛孔,起了一身雞皮疙瘩。那一刻,我萌生了個念頭——要不拔了,以絕后患。 晚飯時,正準備與食物再來一次痛苦的戰斗,突然發覺疼痛感驟減。驚喜不已,又用手摸了摸,晃動依舊,卻不怎么疼了。心里感念起馬醫生來,他的“糖豆”挺管用。 牙疼得受不了時,在朋友圈里發了個動態,立馬引來許多關注。有學生家長,有老同學,還有許久不聯系的老朋友,他們問候的問候,祝福的祝福,建議也不少。有的說多喝蒲公英茶,有的說口含味精或花椒,還有個戰友居然說酒精可以消毒,以毒攻毒。看著他們花樣百出的招數,牙雖疼,心里卻如同掉進了糖罐里,甜滋滋的。 這一晚,我休息得很好,還做了一個夢:那顆晃動的牙齒搖頭晃腦地向我招手,沒有理它,它卻拋來一個大大的氣泡,然后頭也不回地走了。我接過那個氣泡,上面分明寫著兩個大字:拜拜!它是在暗示我給它拔了? >>>更多美文:心情故事


桃園楊梅獨立筒沙發客製化
桃園楊梅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直營 桃園大園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台中北區軟裝潢家具行推薦桃園龜山家具行書架客製化 桃園家具行書桌工廠 台中西屯兒童房家具傢具行桃園大園家具行子母床推薦 桃園平鎮三人沙發工廠 新竹竹北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ar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