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桃園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視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桃園楊梅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桃園中壢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桃園龜山家具行屏風訂製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桃園八德家具行電視櫃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桃園蘆竹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桃園八德家具行房間組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美不單單是漂亮,美是舒服,是人對所看所感產生的心里感受。 走在安靜的、干凈的路上,忽而有車經過,但并沒有打擾這份安靜。 我獨自一人,一路欣賞。這里有陽光綠樹紅花,這里有藍天碧水山崖…… 走在路上,常有風兒趕過臉頰。當遠處的光芒開始淡去,僅剩一處,美更加凸顯,更加刺眼…… 美是舒服,是心的輕松,是刺眼的感動。記得是那時那么美…… (記2013.10.7環海路之行有感)

時間是名殺手 握著一把利劍 能殺死任何人 偉人,或者是普通人 只要他揮動利劍 刺向他的目標 那么,只有面對死亡 誰也逃不了 戰不勝 不管你是偉人,或者是普通人 >>>更多美文:小詩自創

情侶甜甜的文案短句 一、我喜歡你,來自左肩,靠近心臟。 二、夏天遇見冰棍,冬天遇見紅薯,燒烤遇見啤酒,我遇見你,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。 三、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,我寧愿讓天上所有的星星都隕落,因為你眼睛,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。 四、你踩著漫長星辰的光而來,而我在你到來的剎那便失了心智,從此山河滿目,凜冬天明,你都有我。 五、喜歡你的我就好像是個亡命天涯的賭徒,永遠不可能翻盤,我把前半輩子寫在紙上,余生請多指教。 六、我與太多人的緣分朝生暮死,猶如朝露,唯獨與你,像一條生生不息的河流。 七、提筆想念的人是你,夜深面前的人是你,歲月紛擾回憶是你,前路漫漫所愛是你。 八、我對你的喜歡,就像是揣在兜里的一塊糖,明明想和別人顯擺,卻又怕別人搶。 九、你會變成小星星,在別人的世界里一閃一閃亮晶晶,所以我要在睡著之前,把你藏進我的眼睛。 十、關于我想你,每天都會發生無數次,像滿天星,細細碎碎,攢起來能照亮整個天空。 十一、我給你科普一下鴨子的種類,小黃鴨、唐老鴨、可達鴨、北京烤鴨、你喜不喜歡我鴨… 十二、我的勇氣和你的勇氣加起來,對付這個世界總夠了吧去向世界發出我們的聲音,我一個人是不敢的,有了你,我就敢。 十三、我只希望這個世界,可以很小很小,小到我一轉身便能看見你。 十四、寫了五行關于火的詩,兩行燒茶,兩行留到冬天取暖,剩下的一行,留給你在停電的晚上讀我。 十五、過去有人曾對我說,“一個人愛上小溪,是因為沒有見過大海。”而如今我終于可以說,“我已見過銀河,但我仍只愛你一顆星。” 十六、如果下雪了,我們不撐傘,一路走下去,是不是就可以一路到白頭。 十七、你可以是我年少時的兵荒馬亂,亦會是我共渡余生的白首良人。 十八、你是一個賊,不偷金,不偷銀,偷走我的心;我是一個兵,不攻城,不掠地,駐守你的心。只盼望,與你心心相印手牽手,一生一世表白情書到白頭。 甜甜的情話文案 一、喜歡有很多種吧,無論是哪一種我都想給你。 二、沒有特別喜歡吃的零食,沒有特別喜歡聽的歌,卻有個特別喜歡的你。 三、喜歡裹著很厚的焦糖的爆米花;喜歡雨天厚厚的棉被;喜歡圖書館里的詩集;喜歡黃昏時分秾麗的晚霞;喜歡四季更迭的季風訊息;但還是最喜歡你。 四、想多親親我身邊的風,說不定哪天它就吹到你臉上了。 五、我也曾浪蕩不羈,行走江湖,卻未曾想遇到了你,從此菜場廚房、煮飯煲湯。 六、因為你太美好了,我等你等了這么久,才能跟你在一起,我害怕得不得了,生怕自己搞砸了。 七、我其實只想和你在一起一次。哪怕只有61秒,25小時,13個月。 八、喜歡你,就想把柚子最甜的部分給你,蛋糕上的小櫻桃給你,只要是美妙的東西,我都想給你。 九、偷偷在草稿紙上寫你名字的人是我,下雪時偷偷在雪地里寫你名字的是我,對反光鏡哈氣寫你名字的是我,為了和你偶遇不惜繞路的是我,想為你瘦下來的是我,可是不知道的是你。 十、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,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。 十一、在遇到她以前,我不怕死,不懼遠行,也不曾憂慮悠長歲月,現在卻從未如此真切地思慮起將來。 十二、現在你終于來到我眼前了,我本想告訴你在沒有你的這段漫長的歲月里,我遇到的所有的糟糕透頂甚至難熬的事情,但當我真的看到你時,我卻只想告訴你,我很想你。 十三、自從遇見你,我心里的小鹿就像得了腦震蕩。 十四、一個人一生會遇見兩個人,一個驚艷了時光,一個溫柔了歲月,而在我生命里,都是你。 十五、我的世界只有你,所以,霸道任性的占有欲給你,小心翼翼的卑微給你,不安惶恐的眼神給你,還有,所有的溫柔也全部都給你。 十六、愛你,大概從這到月亮,再繞回來,這么遠。 十七、其實我喜歡你這件事也只是三分鐘熱度,只不過是一個三分鐘接一個三分鐘,不曾停過。 十八、我喜歡你,有三分,我所說的三分,不是“三分流水七分塵”的三分,是“天下月色只有三分”的三分。 十九、情話躲在風里,喜歡的人藏在夢里,你還在我心里。 二十、雖然我不可能是蓋世英雄,也不可能有很厲害的功夫,更不可能腳踏著七彩祥云,但是我只是你的齊天大圣。 甜甜的官宣文案 一、我貪戀的人間煙火不偏不倚,全都是你。 二、你不必知道,在我雙手合十的愿望里,有你。 三、你是霧,是舊夢,是寫在糖紙上的詩,是我心上的一間小酒館。 四、跟你說一個壞消息,我對你的想法已經不單純了。 五、我做不來好人,也不敢做壞人,只想做你的心上人。 六、我覺得你和空氣好像呀,在這世界上空氣無處不在,而你在我心里也是無處不在。 七、恕我直言,這個世界只有我最適合你。 八、說了晚安就不準再和別的小朋友聊天了哦。 九、就算別人向我示好我也就像個刺猬,就算你不向我示好,我也想撲到你懷里蹭一蹭。 十、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樹,秋天的黃昏,冬天的陽光,和每天的你。 十一、你的名字只有兩個字,雖構不成一句話,但已經裝滿了我的心。 十二、這輩子跟我在一起吧,不行我就等等,再不行的話,我就想想別的辦法。 十三、喜歡你真好,在過于平淡,過于疲憊和不安的時候,還能擠出一些快樂來。 十四、我是個固執的人,從不愿挪動原則半分,可你來了之后,我的原則就成了你。 十五、日子甜甜的,像清晨的檸檬水,像冬日的太陽,像夢里的大海,像第一次遇見你。 十六、最真實的安全感不是來自于愛,而是偏愛,只有在你這里,我才會毫無保留的繳械投降。 十七、我邁過人間萬物,我從不慌張,唯獨你踏過山水歸來一刻,我方寸大亂,還小鹿亂撞。 十八、我可以做你的小公主嗎?那種我犯錯你都不舍得罵我還心軟給我抱抱的那種。 十九、真正愛一個人后,眼角眉梢都是你,四面八方都是你,上天入地都是你,成也是你敗也是你。 二十、這世界上,沒有非愛不可的人,也沒有非做不可的事。除非,那個人是你,那件事是我愛你。 >>>更多美文:文案短句


桃園大園家具行家具客製化
桃園平鎮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桃園獨立筒沙發推薦 台中南屯臥室沙發工廠桃園蘆竹家具行吧台椅推薦 桃園中壢家具行推薦訂做 高雄三民臥室沙發評價桃園大園三人沙發客製化 桃園中壢沙發茶几組訂製 新北五股軟裝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arh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